close

 今天早上看華視現場直播的【許瑋倫2007光芒音樂會】,
放了瑋倫之前試錄的三首未發表作品:
「光芒」、「好眼淚壞眼淚」、「大男人主義」
然後還有瑋倫好朋友唸她們寫給瑋倫的信,
最後是大家合唱為瑋倫寫的新歌:「天使的翅膀」。

 下午一點出門,今天太陽蠻大的~好熱~!!
我去桃園的台茂南崁家庭娛樂購物中心。
跟布丁狗約在那,結果等了一個多小時-_-
我自己逛都逛完啦-_-
三點半布丁狗才到!@@

 本來想去2樓吃pasta,可是如果點套餐最便宜的要275元,布丁狗嫌貴~
我們只好去吃5樓的美食街,運氣不好,點到不好吃的!@@

 後來逛了一下就去B2的A-Zone動力站打撞球,
非假日1分鐘兩塊,好貴!而且球桌跟球杆都很爛~
打到一半有個死小孩跑來鬧場,一直在球檯邊妨礙我們,真的很想罵髒話!
那個死小孩總共來三次,有夠煩的~!! 他爸媽呢...也不管管他= = "
之後再去玩一下投籃機,就回台北了~因為周阿傑突然找我打撞球!@@

 熱愛撞球的我又去下一ㄊㄨ丫
我們打外面的球桌,洞口有稍微小一點,比較難進球。
今天我又輸了,看來是沒有機會贏了,實力差太多了><

 回去後買了滷味,隨便買幾樣就花了80元><
今天一整天花超多錢的,不知不覺就花了8百多元,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