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九點多,
很隨性的,穿著家裡衣服就去巷口轉角買早餐,
買完回家途中……
快到我家門口時我掏出了我的鑰匙,
就在這時一個中年男性突然攔住了我,
看他身上髒髒的,感覺像幾天沒洗澡,
他用台語跟我講話,我有點聽不清楚,
剛開始我以為他要問路,但不是。

 他說要跟我借車錢,
我以為他要坐公車,猶豫了一下,心想就給他15元好了~
當時的這種想法,現在想想還蠻要不得的-_-
於是我掏出我的錢包,發現零錢只有10元,
我就說我只能借你10元,5元你去跟別人借,
結果他說:不是啦,他是要搭火車,要跟我借50元,
我就說我零錢就只有10元丫,
他說:不然這樣,你直接借我100,放心啦我會還你的好不好...我以前也住這附近啊
越聽下去越不像話,什麼會還我,要怎麼還我啊-_-

 我右手拿著我剛剛掏出的10元,左手拿著我的早餐跟錢包,
左手又拿早餐又拿錢包,根本拿不穩吧~
我心想如果此時他突然搶了我的錢包就跑,那怎麼辦...
我的靈機應變能力真的太差了啦~
之後我說:不好意思,我不能借你100
他就走了。
還好他走了~萬一他有其他什麼舉動,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一o一
走沒兩步我就到家了,我心想我這樣進去不就被他知道我住哪,
於是又往下走了一小段路才又返家-_-
回到家後心裡還是很害怕...= = "
很怕他記住我家在哪,然後不知道哪天又找上門來-.-

 想問問各位如果是你們你會怎麼做呢?
如果只是15元會借他嗎?
結果他說要借100會如何應變呢?
還有準備進門時就直接進門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