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讓「超級星光大道」專美,據悉,三立電視將於9月下旬推出更高規模的選秀節目「超級偶像Super Idol」
 不僅播出的週六時段與中天對打,第1名獎金同樣祭出1百萬元,外加1台百萬名車,三立並考慮與無線台策略合作,種種條件設定,擺明衝著「超級星光大道」而來。

城城出線 女主人未定
 為了傾力打造華人超級新偶像,三立甚至由總經理張榮華親自督軍,據悉「超級偶像Super Idol」製作預算無上限,製作團隊則是目前綜藝圈炙手可熱的紅牌製作人薛聖棻;主持人選也積極物色中,如無意外,男主持幾已確定由曾國城出線,女主持人則積極接觸知名女歌手楊丞琳、張韶涵及范瑋琪。

 薛聖棻昨天坦承節目確在進行中,也不諱言主要對手就是鎖定「超級星光大道」,「我們不怕被比較,還要感謝前面這些節目幫我們過濾掉了一些冤枉路。」

 偶像火力強 星光歡迎
面對來勢洶洶的「超級偶像Super Idol」,「星光大道」製作人詹仁雄笑說:「電視圈正面節目不嫌多,這是好事,大家一起為演藝圈加油吧!」

 目前已知男主持人首選是頗有觀眾緣的曾國城,女主持人的建議名單很多,但製作單位希望是具有歌手身分又能主持的女藝人,最有可能是楊丞琳、張韶涵或范范3擇1。

 除了主持人,目前計畫組成15人評審團,其中有3位是固定的主審,其他老師則是輪流講評,資深音樂人姚謙已答應要慎重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