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會煩惱要吃什麼呢!
尤其是中午。
 因為三餐都得吃外面,
可是我家附近真的沒什麼好吃的,
只有少數幾家,自助餐、八方雲集等。
不過中午人一定爆滿,除非提早 11 點就去吃,
如果沒地方吃或是不想吃這邊,
就要到比較遠的錦洲街吃,
走路嫌遠,騎車嫌麻煩._.

 星期一吃錦州街旁小巷裡的意麵,
我叫乾意麵+燙青菜,
老闆就問我要不要湯,我說不要,
老闆又問我要不要加滷蛋,我也說不用,
這時就覺得這老闆有點機車,
一般問湯是很普遍的,但她又問要不要滷蛋,
一般人會以為滷蛋5塊錢,加個蛋也無妨,
可是他一顆滷蛋居然要10塊錢~
所以覺得老闆實在是OOX,
不過我進去時沒半個人,看得出來生意不好,所以嘛!

 乾意麵不錯吃,但有點淡,很小碗,
燙青菜不好吃,很難把它吃完。
之後買了「清心福全冷飲站」的少糖大杯綠茶,
 喝了之後覺得少糖甜度剛剛好,
但是沒說要少冰就太冰了,冰塊放超多的一"一
半杯都是冰塊=.=

 於是星期二又到附近吃飯,
順便買了「清心福全冷飲站」的大杯綠茶少糖少冰,
服務生的說法好好玩,她說:大綠少少。
沒想到它的少冰,冰塊也是超多的,快半杯了嘛,
這樣叫少冰?!

 今天又去錦州街吃一家叫「三重花枝羹」的店,
當我想慢慢看要吃什麼時,
老闆直接跟我說:只有花枝羹跟炒米粉-.-
這…能選的也太少了吧?!@@
我看到花枝羹60元,炒米粉30元,就點了炒米粉,
進去店裡面,傻眼!
還蠻多位置的,大概可以容納30個人,
而且有一邊的椅子還是沙發椅,
店那麼大,只賣兩樣東西,真的是有點誇張=.=
路邊攤賣的種類都比它們多@@

 炒米粉小小一盤,吃完後就把牙縫塞飽了,
於是又吃了兩個水煎包,
接著買「清心福全冷飲站」的綠茶大杯少糖去冰,
結果去冰還是有一點冰塊,
喝起來還是有點太冰,這樣叫去冰哦一 一?
不過去冰的冰度剛剛好啦,以後都點去冰好了@@
不過這家店是貴了點,我都喝綠茶還好,
不過我看到 蛋蜜汁 大杯75元,傻眼!
我在新竹喝才30元@@ 一般店35元,
貴一點的賣40,75的還是第一次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