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前天高雄、台中二場簽唱會的張韶涵,
 昨天下午又現身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場,為《百變天后張韶涵世界巡迴演唱會 DVD》進行台北唯一一場的 DVD簽唱會。儘管天空不作美下起大雨,但活動現場仍擠滿了上千名歌迷,大家一手拿相機猛拍偶像,一手拿著 DVD表達支持之意,寧願淋濕也不要撐傘,讓張韶涵看了又感動又心疼,很擔心歌迷們會因此感冒,頻頻呼籲大家要多多注意自己身體狀況。而張韶涵的超人氣,也讓演唱會 DVD從 8月 3日一推出後,本週隨即空降五大唱片、 G-MUSIC兩大銷售排行榜 DVD影音榜的冠軍,成為「雙料冠軍」天后。

 簽唱會開場,張韶涵現場演場新歌《控制不了》,並與藍波老師等舞群大跳俏皮可愛的《酷炫舞》,最後更挑選六位幸運歌迷上台進行新歌《酷炫舞 PK大賽》,而獲選第一名的男歌迷則獲得張韶涵親筆簽名大型錶框海報當禮物。看到好久不見的歌迷們,張韶涵才發現自己真的好愛唱歌,前晚深夜還上歌迷官網《涵情脈脈》留言感謝大家支持。

 由於之前趕拍偶像劇《公主小妹》,張韶涵連續 47天每天只睡不到 5小時,所以在戲殺青後的短短 7天,天生大胃王的她可能因為拍戲壓力驟消,體重立刻飆升 4公斤!從原本的 38公斤紙片人變成 42公斤,意外長肉增重成功。張韶涵笑說:「哈!也不知道怎麼搞的,最近食慾大增,看到甚麼美食都想吃一下,即使肚子已經很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