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5日,星期六

混。

6月26日,星期日

天亮仍未睡,食早飯,蔥油餅也。
早上九點多才睡。

。。。

6月27日,星期一

今天早上超級熱的,我到了學校才知道讀者服務10點10分才考-_-
十點10分開始在「你省省吧」考試,
唉呀~最後一題是筆記上的,早知道就把數位參考服務背起來-_-。
題目其實不難,但我都不會寫=0=
大概寫了快一個小時,11點10分交卷。

大家去學校餐廳吃飯,噢我買黑仔滷肉飯,忘了付錢=.=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但我並沒有回去付,就這樣省了30元@@
唉呀,良心的譴責讓我好難受,哈哈!

吃完到了考作業系統的教室K203,什麼~不是電腦教室-_-沒法作弊,死定啦!
我坐第一個=.=可惡~
1點10分開始考,根本就不會寫,一下就掰完了,
老師一直來找我,很煩很囉唆,有夠機車的...
寫完難道不能睡覺嗎,一直煩我,可惡!
中間有小睡著一下,老師有夠煩的...兩點十分才放我們走=.= 

傍晚去考媒概,老師遲到,題目給的很簡單,全部都是之前準備有的,
只有那個SGML、HTML、XML是什麼的縮寫沒有而已,
幸虧之前Money說要背,後來我就有背,哈哈
考卷不用十五分鐘就寫完了,七點初就交卷,一脫拉庫的人交卷,簡單嘛!
這是這次期末考最簡單的一科@@!

考完去新房東那,遇到真的房東了@o@
看了一下101的房間,噢其實有點小-.-,if要多擺一個電腦桌真不知道擺哪-_-

十點,子育才打來,我就去幫忙搬東西,
終於看到子育的房間了,到了學期末才讓我進去,
哼哼太可惡了~但她都要搬走了唆一"一
她房間超大的,嚇一跳,說不定比我家還大@@好好哦~好羨慕哦~
只可惜是雅房,不然真的很讚,兩萬+大概一千一的網路費,便宜耶!
其實也沒搬多少東西,就在房間內混一下,然後搬一下,就回家了~明天還要繼續搬>.<

。。。

6月28日,星期二

今天早上九點起床,好累!到子育家,看到妹妹跟Money還在睡,早知道我就在家多睡一點=.=
後來Money想用子育的電腦,可是子育偏不給密碼,太過分了啦,我想要聽音樂><"
子育的xp帳戶名稱用: 櫻桃~~小草莓, 哈哈哈,好好笑哦^^
之後去搬東西,搬很快,大概搬個兩三趟就好了...
其實只有搬一下下,後來我就回家了~

下午想補眠卻睡不好,電話一直吵,睡覺受干擾,有睡沒有飽,

五點到了中興百貨,看到子育,把頭髮染回黑色@o@
好清純@o@ 好好笑@o@ 好不習慣@o@ 花了快一千五@o@
之後到曼都,Money陪她娘子弄頭髮,
什麼~妹妹還在家,她居然睡到五點半@@
我只好飛奔回去,載她過來,到了中興百貨,六點了,
看到Money她娘子,跟Money一樣也是瘦瘦的,矮矮的,眼睛大大的~噢她眼睛更大*o*

我們去吃一家螃蟹招牌的麵店,小小間,冷氣不涼ˋˊ
價錢大概是80或90~
我叫牛肉叉燒烏龍,東西很少根本吃不飽,只好靠喝湯喝飽,
妹妹跟亭宜叫的梅汁什麼鬼的少到爆了,這樣就要60好貴!

吃完去大遠百,我、妹妹、子育跟亭宜去燦坤,子育要買風扇~
買完後回來~坐了一下,Money跟她娘子就先走了
我們則進去B1逛一下,then亭宜男友載她回家,我載妹妹跟子育三貼,
妹妹在中間沒有戴安全帽,一路上還要怕被警察抓QQ,回到家九點多了。

回到家開始清浴室,什麼~清不乾淨!)o(

help 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