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日,星期三

今天早上因為太累太累,唉我又翹課了,

昨天心裡才想:已經11堂曠課了,以後我不再翹課了!!

結果今天馬上翹,呂明珠有發現我沒到-_-

E-learning我也翹,點名點到我了-_-馬上登錄上去a...可惡!

下午做讀者服務,做到一半..五點的時候子育打來說要打羽球,我就去了,

結果看到一個不認識的男生,好像是住子育家樓上的新房客,

恩亨恩亨..子育的新男朋友@o@

恩...來打的有子育、Money、亭宜、佳陵跟那個男生....我們打了好一陣子妹妹才來...

佳陵一直坐在旁邊看我們打都沒下場一o一

後來秀滿也來了,接著又來立琦,好熱鬧@o@

唉我今天打得好爛哦-_-#

打完回到家時腰酸背痛,哈-.-主要是腳痠痛啦...=.=

後來我們去期末送舊...吃大餐,我只吃一點,炒麵、蛋糕、紅茶!有抽獎的,

我吃完把抽獎的給妹妹,很快就閃了...被亭宜說是快閃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