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睡了兩個小時後就醒了,又失眠。
早上繼續睡,睡沒兩下子才8點就被吵醒,
後面不知道哪裡在施工,用電鑽,超吵超級噪音的,
尤其是當你累到不行,頭快要爆炸的時候,
那種電鑽聲,可以說是找不到比它還恐怖的噪音了...
早上八點就在施工,太扯了吧!
好沒品,真的應該要去告他們才對...= ="
邊睡邊聽噪音真的會得躁鬱症,於是八點就起來了...

 之後去上課,真的撐不住= =" 
下午還要畢業考,老師卻不放我們走...
延遲下課比上次還要兇~~我忍了好久,
12點15分還是忍不住先閃了,
我雖然有到,可是老師都看到我沒在做作業,
老師會不會又把我給當了啊一"一
可能性很高,唉...

 下午的畢業考,數位資訊組織,題目居然只有三題...
我今天慢慢寫,第一次考試字沒有寫得超潦草,
雖然寫得不好看,但至少還算清楚。
今天考完了,有如釋重負的感覺?沒有a...
只是覺得很空虛,而且都見不到大家了呢((哭))
接下來要做什麼呢?不知道。
還有XML的課,感覺還是壓力很大,能不能畢業就看死冬瓜了...
房間那麼亂,有空也該整理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