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我妹一年前左右唱的DEMO,
不知道跟楊丞琳九月初即將發行的新專輯「任意門」是不是同一首呢?
不管怎樣,先聽聽我妹唱的吧!

<任意門>
詞 : cozy 曲 : 天牧 編曲 : 天牧

我努力睜開雙眼 世界就在眼前
我抬頭仰望藍天 風箏交叉著線
等待是愛情降臨前的每天
自由是愛情結束後的安慰

我用力張開雙臂 擁抱風的撒野
我記住每個畫面 用彩虹來描繪
幸福是等待成真前的遙遠
寂寞是自由氾濫後的字眼

百寶袋有我們童年的心願 
容不下的幻想 繼續成為紀念

我想暫時一個人 打開任意門
隨時都能到遠方找一份安穩
我愛上了一個人 交換了信任
對幸福的標準 怎麼取得平衡

竹蜻蜓在記憶裡不停轉圈
時光機暫時停滯在昨天
縮小燈改變不了世界的範圍
任意門的那端你在等我出現

我想自己一個人 走進任意門
用一步的距離就能遠離紛爭
我渴望有一個人 陪我一起等
生活裡的快樂苦悶 都笑著平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