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幻想愛
詞曲:陳偉

是我在作夢 我看到許多熟悉的幻境
今天我會愛上誰 一直都無法掌控
沒法去想你我的曖昧
close the eyes
只好天天想著你 希望你走回相片裡
cause love is that i need
*( Everyday with you
I wanna let you know
我會愛你更多 幻想是你 在日出那一刻
小心我的眼裡只有你
Everyday with you
i don't let you know
我已無法取代 愛的是你
You can make me feel this way )

是我還在夢 我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
是雨還是 我的淚 遊戲中我已被冰凍
只希望你能將我喚醒
close the eyes
是你溫暖我的心 還是這幻覺的意境
提醒了我自己
-------------Repeat *------------- 嘿~
Love is the day
他愛我他不愛 他不愛還是愛我
玫瑰花當沙拉 愛我不愛想得太多
癩蛤蟆魔咒發 烏龜站住 加持一把
他愛我他不愛 Oh~ 我像一個傻瓜
-------------Repeat *------------- 嘿~
-------------Repeat *------------- 嘿~
Life is the day 嘿~ I need love 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