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網友,不過認識也頗久,
七年,過得很快。

 這次本來有約四元粥,可是他在台中無法過來,
害我們想喝碗便宜的粥都喝不到,只好喝紫米粥,
不過真正愛他的只有嘎嘎嘎~ 所以只有她喝紫米粥。

 其實我比較想去古典玫瑰園,
可是那不是宅男該去的地方,
最後順小月的意,去了芳田咖啡/咖哩專賣店,
這家店前陣子才去過,今天又去了~

 我們點了他們最貴的歐風組合餐,
有義大利麵有咖哩飯有兩份沙拉有濃湯有甜點有飲料
我的是紅醬蛤蠣義大利麵+牛肉咖哩+馬鈴薯湯+千島沙拉+茶凍+柳橙汁。
湯喝完,沙拉吃完就飽了,
主餐跟飲料全部吃完後就餓了。

 從十二點多聊天聊到四點多,
聊到一半我就睡著了...
沒辦法,我不是會聊天的那種,
所以只好在旁邊看她們聊天,
回家時她們叫我去行天宮收驚,
被鬼壓都過那麼多天了,
不過既然順便,還是去了...
要排隊=_=
收完驚了,沒有特別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