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結束前天高雄、台中兩場簽唱會的張韶涵,
 12日下午又現身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為《百變天后張韶涵世界巡迴演唱會DVD》進行台北唯一一場的DVD簽唱會。儘管天空不作美下起大雨,但活動現場仍擠滿了上千名歌迷,大家一手拿相機猛拍偶像,一手拿著DVD表達支持之意,寧願淋濕也不要撐傘,讓張韶涵看了又感動又心疼,很擔心歌迷們會因此感冒,頻頻呼籲大家要多多注意自己身體狀況。

 張韶涵的超人氣,也讓演唱會DVD從8月3日一推出後,本週隨即空降五大唱片、G-MUSIC兩大銷售排行榜DVD影音榜的冠軍,成為「雙料冠軍」天后。

 簽唱會開場,張韶涵現場演場新歌《控制不了》,並與藍波老師等舞群大跳俏皮可愛的《酷炫舞》,最後更挑選6位幸運歌迷上台進行新歌《酷炫舞PK大賽》,獲選第一名的男歌迷則獲得張韶涵親筆簽名大型錶框海報當禮物。

 看到好久不見的歌迷們,張韶涵才發現自己真的好愛唱歌,前晚深夜還上歌迷官網《涵情脈脈》留言感謝大家支持。張韶涵感性寫道:「好久沒有看到我的fans們,一直到最近發了演唱會的DVD,才發現我是那麼的愛唱歌!也看到了你們對我的支持,謝謝你們繼演唱會之後的另一個感動。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演唱會!記得那一天是我們大家一起的演唱會喔!沒有去的朋友們,希望你們可以在家欣賞我的演唱會,有一天還會繼續的,再一次的……我們大家的演唱會!」

 由於之前趕拍偶像劇「公主小妹」,張韶涵連續47天每天只睡不到5小時,所以在戲殺青後的短短7天,天生大胃王的她可能因為拍戲壓力驟消,體重立刻飆升4公斤,從原本的38公斤紙片人變成42公斤,意外長肉增重成功。張韶涵笑說:「哈!也不知道怎麼搞的,最近食慾大增,看到甚麼美食都想吃一下,即使肚子已經很飽了。」

 本來張韶涵還想請假3天去日本度假玩樂,但是馬上被唱片公司老闆下達禁假令,原因是除了預定今年11月發行的張韶涵第5張個人新專輯正等著她進錄音室配唱之外,9月份配合偶像劇「公主小妹」上檔宣傳的電視原聲帶中也有3首歌等著張韶涵配唱,但至今一首歌都沒完成!眼看張韶涵「歌債」欠了一堆,所以根本沒多餘時間讓她去日本旅遊了。發現日本行無法成行後,張韶涵趕緊央求唱片公司人員,強烈建議等年底新專輯要拍MV時,可以遠赴歐洲出外景,這樣她就可以邊工作邊休假了,讓大家聽了哭笑不得,覺得張韶涵真是太可愛了。

◎張韶涵8月11日深夜在歌迷官網《涵情脈脈》上留言的完整版:

很想念大家!!!很想念大家喔!!!好久沒有看到我的fans們,一直到最近發了演唱會的dvd才發現....我是那麼的愛唱歌!!!!也看到了你們對我的支持 謝謝你們繼演唱會之後的另一個感動!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演唱會!!!

記得那一天是我們大家一起的演唱會喔!!!沒有去的朋友們希望你們可以在家欣賞我的演唱會,有一天還會繼續的,再一次的....我們大家的演唱會!!!!希望明天可以看到更多更多的fans們到現場跟我一起慶祝這喜悅。

最後,想跟你們說:謝謝你們!love u all !還有想跟各個不同地方的fans們說,我們也會一起在演唱會上見喔!謝謝內地這麼支持我的fans們,不管你們在世界上的哪個地方。I miss you all and love you all!!!!singarpore,hk,Malaysia and and and.............whereever you are......thank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