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上週結束偶像劇「公主小妹」長達 47天的忙碌趕戲日子,隨即重返歌手身分,馬不停蹄為 3日才發行的「百變天后張韶涵 2007世界巡迴演唱會 DVD」跑宣傳,本週六、日將在北中南舉行簽唱會,與歌迷們近距離面對面接觸,張韶涵興奮的說,非常期待和大家見面。

而演唱會 DVD甫推出,全亞洲首批訂單量即高達 20萬張,顯示張韶涵的超人氣,福茂唱片昨天特地為她舉行「破冰 20萬」慶功宴,張韶涵拿起大榔頭打破『 200000』數字的巨型冰磚,並宣布第 5張個人專輯預計年底發行,本週將開工錄音。

張韶涵說, 4場世界巡迴演唱會最她印象深刻的是第一場上海場跟最後一場的台北場,因為上海場是她第一次大型個人演唱會,台下擠滿 3萬多名歌迷,當時壓力之大,外人難以想像。而台北場則是因為家人、好友及許多圈內藝人都來捧場,感覺非常特別。」

張韶涵與吳尊在偶像劇「公主小妹」首次同台合作,外界好奇男女主角私下互動如何?是否真如外傳的不和?張韶涵說,兩人關係很好,即使戲已殺青了,還是保持聯絡,沒有互動冷漠。有時候,還會互相幫對方的朋友索取簽名照。

既然兩人交情不錯,未來會否來電?張韶涵強調:「只有在戲裡,才有被他電到的感覺,現實生活中絕對不可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