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耀珊的「擁抱」本周繼續擁抱五大華語暢銷榜冠軍。
 演唱會在即的張韶涵,專輯也持續回溫,爬升到的銷售榜的亞軍,孫燕姿的新歌「逆光」,則順利登上本周KKBOX線上音樂下載的第一名。

 何耀珊的「擁抱」蟬連冠軍,成為本周賣得最好的專輯,五大華語暢銷榜第二名則是張韶涵的「夢裡花」,張韶涵這張專輯已經推出好一陣子,隨著演唱會即將到來,也帶動了買氣,讓這張上周只是第七名的專輯,本周一口氣上升到了亞軍。另一張上升幅度大的專輯,則是盛噶仁波切的「我要你幸福」,也從上周的第十名,坐電梯般爬到第四名。

 孫燕姿的專輯還沒發,新歌「逆光」搶先在KKBOX中供歌迷下載,果然登上KKBOX線上音樂人氣排行的冠軍,歌迷已經等不及專輯發行,搶著要聽孫燕姿的新歌。曹格的歌曲「兩隻戀人」本周首度擠進KKBOX線上音樂人氣榜,唯只有第七名,卻是本周唯一新進榜的歌曲。 

傻眼!何耀珊有這麼紅嗎@@* 賣這麼好??
說不定這張專輯不錯聽,去下載來聽聽看好了一o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