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失眠睡不著,爬起來,打開手機,
剛開沒多久,一通電話打進來,嚇了我一跳,

誰會三更半夜沒事打給我?

看號碼,是沒看過的,但…是02開頭的,
我心想,會不會是搬到汐止的爸媽打給我?汐止的電話我不知道。
於是就接了這通電話:

我:喂。
對方:@#%^&%&! 
(好像是台語,我沒聽清楚,聽起來是中年女性)
我:找誰?
(雖然知道是打錯的還是問了一下)
對方:王永慶。
(哇勒,是在開我玩笑喔?@@)
我:打錯了
(我說得很勉強一 一#)
對方:不好意思。=>((掛斷))

呃呃呃呃,搞笑哦~真的假的是打給王永慶的一 一#?

 一個小時後,五點半了,天快亮了\(⊙_⊙)/
雖然很累,想說乾脆去吃個早餐好了,
一出門,居然下毛毛雨一"一
靜悄悄的以為沒下雨,原來是下毛毛雨丫@@
機車的坐墊溼掉了,懶得擦,
就走路去7-11買早餐。

 回程途中,經過鄉村那附近,
看到一扇不透明的那種落地窗,
隱隱約約看到裡面有一個人,在搖呼拉圈= = "
透過模糊的窗,只大概看得出來是一個女的在搖
搖丫搖!
一大早還沒六點爬起來搖什麼呼拉圈一"一

正當這樣想時,

她突然轉身對我說:『王永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