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韶涵(Angela)和曾公開表示欣賞她的F.I.R.阿沁昨選在鄰近的西門町及K-Mall廣場辦簽唱會。Angela被媒體追問對他的感覺時先空泛地說:「他非常優秀,很有才華,寫給我的歌也很有深度!」眾人不死心繼續逼問,她才終於回應:「我也欣賞有才華的人啦!」

邀他聽演唱會
 最近忙著為331台北巨蛋演唱會彩排的Angela,昨冒著寒流準備了上百朵玫瑰花,提前和粉絲們過314白色情人節。
 簽唱會上,被問到阿沁曾公開表示很欣賞她,她笑說:「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耶,當時我還蠻surprise(驚訝)的!但有人欣賞我是好事啊。」
 稍後,阿沁也在預購簽唱會上被追問相同問題。他表示:「我希望她新專輯大賣,因為我有寫歌,她大賣我也可以增加版稅。」至於會不會買票去看Angela的台北巨蛋演唱會?他則笑說:「前2天上通告她開口邀請我,假使當天沒工作,我一定去捧場。」
 雖然是個人創作專輯預購簽唱會,但他的老搭檔陳建寧及Faye昨也喬裝到場加油,陳建寧難得不戴墨鏡改穿帽T、Faye也沒上妝改戴棒球帽,逼得阿沁只好在台上當眾發誓「獨立絕不解散、死心塌地絕不劈腿」!

<2007-03-12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