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韶涵31日首次在台灣舉辦的大型售票演唱會,被24日開唱的日本天后濱崎步和31日開唱的韓國天王RAIN夾殺,也因和RAIN在同一天演出,張韶涵無緣欣賞偶像的表演,她硬說:「我不想看呀,拜託,當天是我的演唱會!」不過又馬上問:「我的慶功宴可不可以和RAIN合辦呀?」還是想一睹RAIN的魅力。

 為了在氣勢上不輸給日韓大牌,張韶涵的演唱會將有「千片羽毛、萬片花瓣」的排場,有懼高症的她也考慮挑戰吊鋼絲演唱,給歌迷不同的視覺效果。

 是否會邀請「緋聞男友們」來看?張韶涵笑說:「他們當然要買票,沒有藝人可以憑臉入場這件事哦!」 過年期間,張韶涵和家人、朋友去紐約玩了10天,原認為物價太高忍著不買,到最後3天,發現東西都很貴,卯起來狂買,還買回一個LV的歐洲限定包款,帶去的4張卡全刷爆,有刷破百萬元嗎?她說:「沒那麼多啦,就幾十萬吧!」

 張韶涵也前往看NBA球賽,原本看得興致勃勃,忽然發現對面有相機對著她,怕被跟拍的她心情涼了大半,後來對方竟繞到她這裡的座位,被驗票員擋在外圍,但她離座去上洗手間時,對方又跟了上來,她才發現對方是日本人,以蹩腳的中文表示,自己在上海學中文,每晚都聽她的「哦羅拉(歐若拉)」,希望可以合照,讓她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