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小魔女之稱的南韓撞球選手金佳映,今天面對媒體詢問遭到台灣撞球界全面封殺的消息,向媒體大吐苦水。

她說,被外國選手包辦獎盃和獎金而不愉快的心理是可以理解的,但台灣撞球界以杜哈亞運為藉口,全面封殺參賽權的作法,實在太過幼稚。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今天以電話採訪金佳映後,作出上述報導。

金佳映指出,杜哈亞運會落幕後,於上個月來到台灣後,即接獲不得參加由台灣撞球協會主辦或協辦所有比賽的通報,遭到全面封殺。其中,上月底在台灣舉行的緯來電視女子撞球九號球王中王大賽,已三連霸的她,竟被禁止參賽而無法衛冕。

金佳映指出,她遭台灣撞球界全面封殺,是因為去年十二月杜哈亞運會期間,她與台灣選手爭冠軍的決賽中,每逢台灣選手失誤時,南韓撞球界為中心組成的啦啦隊都會鼓掌喝采,因而惹惱了台灣民眾。

她說,台灣在亞運會撞球賽都進行衛星實況轉播,充分凸顯了台灣民眾對撞球的喜愛。雖然當時她敗給台灣選手而獲得了銀牌,但南韓啦啦隊的行動為視為「沒禮貌」,她認為,這是台灣撞球協會之所以禁止她參賽的原因。

金佳映向南韓媒體透露,她自認在台灣還算有人氣,但最近透過網路對她的反感持續擴散,且有關惡意的貼文,已達到令她難以承受的地步。她打算於短期內轉移陣地,前往美國闖天下。

對於金佳映被台灣撞球界全面封殺一事,大韓撞球聯盟有關人士表示,目前正在全面瞭解有關真相,倘若是因為南韓啦啦隊引發的問題,理當由兩國撞球協會出面謀求解決。雖然南韓撞球協會正考慮採取抗議措施,但基於職業選手金佳映是自行決定前往台灣發展,因此,南韓撞球協會有必要審慎應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