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瑋倫人緣非常好,這幾天偶像派林依晨、楊丞琳、王心凌、陳宇凡、鄭元暢、賀軍翔、施易男等人,幾乎天天到靈前陪她,兩岸記者MSN的ID也寫著「瑋倫,到天堂當天使」、「瑋倫,向著光的地方走去」,和她接觸過的人似乎沒有人不喜歡她。

  真誠、自然是她給人第一印象,記得第一次採訪她時,她說:「如果我交男朋友,約會一定要到郊外去,不能忍受在都市裡談情說愛。」她並透露喜歡乾淨的男孩子,最喜歡黑白雙色,平常絕不化妝,學法語又學音樂的她,一心想著要到法國深造。

  意外跨進演藝圈,改變氣質女孩的一生,巴黎離她愈來愈遠,但好脾氣、好人緣的她,卻在圈內交到不少知己,男的女的,推心置腹,真誠相待,年齡相仿的林依晨和她更是情同姊妹,有一次周刊登出她同時劈腿3位男性,陳宇凡等多位好友第一時間出面力挺她,保證她的清白。

  許瑋倫每一次記者會,媽媽總會悄悄出現在現場,家世良好、從小被刻意栽培學音樂的她入這行, 家人擔心總是多一點,記憶最深的一次是她和仔仔分手後拍攝的「惡男宅急電」試片時,許媽媽隱身現場,看到女兒賣力演出,台下的她也紅了眼眶,記者發現時追出去,許媽媽已經快閃走人。

  在眾多期待眼光中,許瑋倫堅持走質感路線,唯獨和圈內兩位當紅偶像兩段姊弟戀讓家人傷神,李威礙於偶像身分,從未公開承認許是女友,仔仔曾憂鬱症纏身,他的愛帶給許瑋倫苦樂參半,心疼女兒的許媽媽不得不親自出馬為女兒挑選男友,只可惜各方條件符合的真命天子才剛出現,許瑋倫還來不及享受這段戀情,就離開人世間,各方嘆息哀悼不斷,只能默念「瑋倫,當天使,沒有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