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近聖誕,東京多個地方都已經添上節日氣氛,如台場、六本木及後樂園等都各自有特別的裝飾,一眾日本明星為雜誌拍照,或為廣告宣傳,營造節日氣氛,對於這個西方節日,這班東瀛明星又有何感覺,打算如何度過呢﹖

《野豬大改造》女星堀北真希說喜歡欣賞聖誕燈飾﹕「聖誕將至,街道上都裝上燈飾,十分漂亮呀。我好喜歡這種氣氛,所以理想的聖誕,不是留在室內,而是出外感受這種氣氛呢。」
 
澤尻重視聖誕

不過,憑《一公升眼淚》走紅的澤尻繪理香,反而愛在聖誕佳節留在家中。最近,她為糖果商明治拍攝「手作朱古力」新廣告時表示:「我的媽媽是法國人,所以很重視聖誕節,家裡會添置松木裝飾,更放滿一屋禮物﹗」
 
另一玉女紅星長澤雅美說聖誕想與家人及朋友度過。還是水著女星若槻千夏夠坦白,「我最希望收到男友的首飾禮物。」

瀧與翼最近也為雜誌扮成聖誕老人,不過對於聖誕老人,瀧澤秀明就笑說﹕「小時候,住所附近有個聖誕老人會向大家說﹕『Merry Christmas!』我就用日文答﹕『係,多謝』,但他也明白,就讓我知道其實聖誕老人是假的呢﹗」

《Nana世上的另一個我2》中扮演奈奈的市川由衣,就保持童真,仍然相信有聖誕老人,並希望他在今年送她一副眼鏡:「雖然我最近戴了隱形眼鏡,不過好想要一副可愛的眼鏡呢。」

這個佳節亦可滿足饞嘴的明星,若槻千夏就說希望今個聖誕,可以品嘗美味的火雞,劇集《隔籬位係古惑仔》的少女明星新垣結衣,也說聖誕最好能大吃肯德基炸雞。《女王的教室》中扮演學生神田和美的童星志田未來,就喜歡在佳節大吃一餐:「最好可以狂吃煎炸東西,食到似大肚婆﹗」雖然正在發育,神田同學,還請注意飲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