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
過得很平安=0=
聖誕夜,
過得很聖誕=.=

ㄜ~~~~~恩...
聖誕夜就只是看電視而已~
還蠻沒意義的~相信明天的聖誕節也會過得很不燦爛~~

其實無論任何節日~我幾乎都沒什麼活動~~
好像大部分都待在家比較多,我的人生就只有如此了嗎?
既不努力的工作,又不努力的玩,
別人總是多彩多姿,我總是...卡茲卡茲~
別人總是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我好像什麼都沒有,
喔!有啦~
不過是痛苦的回憶~咦!不要也罷,呸。

啊~放假我幹了些什麼...既沒工作,也沒玩耍~
三天的時間不知不覺悄悄給它溜走~
想要的,留不住,不想要的,一直來。

今年是狗年,即將要過去~
還記得狗年剛開始,我就有預感,這是一個狗屎年~
是一個會很衰小的狗年,嗯嗯嗯~
不出所料,果真衰了一整年~
現在狗年快要過去了~真期待~
馬上豬年就要到來~不知道豬年會是怎麼樣一個豬頭年呢~
希望那個豬頭不是我,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