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自己的網誌突然嚇到,
當日人次〝一千多〞!哇!
難道是系統壞掉?!
不然平均每天人次都只有個位數-.-
原來不是系統壞掉,
是不小心登上了無名首頁的無名精選網誌@@

可能剛好鬼月被鬼壓,具有話題性。

 話說昨天剛被鬼壓完,
晚上跟我爸媽說這件事,
我媽說我不是被鬼壓,是在作夢@@
我想想也是有可能,
不過因為實在太真實了,
我實在是傻傻分不清楚,
不管是作夢還是真的被鬼壓,
都是很恐怖>w<
 
 我爸則要我去行天宮拜拜兼收驚,
不過我今天睡到中午,
下午在家閒混,渾然忘了這件事,
就忘了要去廟裡拜拜跟收驚了>o<

 現在又想到這件事,
心情又有點給他七上八下,
該不會等等睡覺又要失眠了丫!
失眠就算了,但千萬不要...讓我看到不想看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