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十一點躺平,
躺到一點才睡著,大約兩點就醒了,
睡一個小時就醒?怪怪!
去尿尿又回來,才發現為什麼會醒,
睡前我把電風扇調微風,現在他卻中風了@@(中等風)
風變強了,難怪我會醒,
可是為什麼他自己會變強-.-
當下有想到我以前在新竹,電風扇明明沒開,
常常睡到一半他自己打開把我吵醒,
想說它本性難改,
電風扇從新竹遷到台北還是電風扇,
不管他,繼續睡。

 又過了一個小時,我又醒了...
丫這...這時我是右側睡,可是我發覺我不能動,
丫這...被什麼東西壓住了,
丫這...靠!被鬼壓一 一#
拼命想要動,可是完全動不了...
這時我眼睛閉著,完全不敢睜開,
怕看到把我壓住的東東~
可是耳朵閉不了,
我聽到我床周圍的地上,有光著腳丫跑來跑去的聲音,
我就很害怕,想說會不會像咒怨一樣,
一堆小孩圍在我床邊看我,
雖然眼睛沒睜開,
可是隱隱約約好像也看得到左邊有東西...

 然後我想到要求救,想說爸媽就睡在隔壁房,
於是我想喊"救命",
可是我發覺我嘴巴像被縫住一樣,
拼命想張開喊救命,
可是就是張不開,怎麼喊都喊不出來...
(這跟小時候看鬼話連篇聽到的鬼壓床故事根本就一樣),
之後的我拼命掙扎,突然間就解脫了...
身體可以動了之後,發覺流了好多汗,
起床去開燈,
過了十秒鐘,又關燈,繼續睡...
呃...自以為自己可以很安心的繼續睡,
不過躺了十幾分鐘,發覺睡不著,
因為心中的鬼影一直揮之不去,
所以又起床開燈,然後開電腦= =
大概快五點才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