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我只不過是說了一句「老師講話你有沒有在聽」,
很普通的一句流行語,
卻說我講話很機車?

說我機車就算了,我不會介意,
卻要因為這句話就對我不爽,到底有什麼好不爽的?

然後我說:不知道該說什麼,
他卻要我說對不起,然後就馬上離線了。
因為生氣而故意突然離線,我覺得這樣的行為還挺幼稚的,
他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
我真的不懂這有什麼好生氣或不爽的?

要我說對不起,我不認為我有什麼錯,我又憑什麼要說對不起?
如果今天是上司要下屬說對不起,就算錯的是上司,
那也不得不說,如果還想混口飯吃的話。
沒有辦法,現實如此。

但,做為朋友,我有必要做這麼大的讓步嗎?
更何況他又馬上離線,我就算想說也沒得說。
好像不管說什麼,都會得罪他,
隨便一句話都可以讓他不爽,
是不是我都不要說話這樣最好,他最高興
我只能,無言,真的是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