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專題約談,
一開始都是布丁狗跟老師在談網站,
我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唉...
每次都要等這麼久,乾脆跟老師說我晚點來不就好了...
但機車的老師不可能會答應~
 之後輪到我,林老師卻在我旁邊一直咳嗽,
感覺他咳中帶痰,很噁心,
在我旁邊咳嗽就算了,也不稍微摀一下,
害我在旁邊很難過...
回到家後,還覺得不太舒服,
現在頭有點痛,有點難過,
說不定是被老師傳染,
氣死我了...摀個嘴巴會死喔...
希望晚上睡一覺就沒事了,
上個病還沒好就要發下個病我會想打人...
唉,我真是命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