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失眠了,沒睡就直接去XML的課。
我難得去了,老師卻不到一 一#
就無所事事的一直等,
偏偏想睡又睡不著,有夠無聊的。
 我差點就以為老師不來要先閃人了,
就在我準備起身閃人時,看到老師剛好走進來= = |||
居然十一點才到,太扯了!
不知道之前是去哪裡happy還是在哪裡sleeping?
老師真的是太不負責任了一 一#
那麼晚、晚、晚、晚、晚、晚到也不派人來通知一聲。

  下課後去樓上餐廳,布丁狗買了三個大布丁,
請我、亭宜和子育,
後來看到妹妹,我就把我的布丁給她。
妹妹說她有來看我的blog,但從來也沒看過她留言一 一#
那個mani沒吃到布丁,只能怪她閃太快了,哈哈一o一

  因為餐廳人太多,差點被擠爆,就去別的地方吃,
去新開的二丁食堂,在7-11旁邊那家,我點蝦仁炒飯,
飯有點少,蝦仁有點小,炒飯是用番茄醬混著炒的,
整個都是紅色,恩,老實說…不好吃!
要吃蝦仁炒飯還是要去尚珍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