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失眠只有睡兩個多小時,
今天拖著疲憊的身體去上課,接受一整天的疲勞轟炸,
上午的多媒體上Soundtrack跟garage band,
音軌?車庫樂隊?
11點10分老師就丟個作業給我們,自己跑去消遙快活。

  下午的專題,眾老師把我叫去訓斥,之後被馮老師綁架,
本來馮老師要把我綁去廁所,後來決定在教室外就好了,
老師跟我說了很多話,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話,
印象中老師叫我要聽媽媽的話,我問為什麼 她回答
為什麼要聽媽媽的話,長大後你就會開始懂了這段話。
我聽得霧煞煞,老師又繼續講了很多話,說我不像話,
叫我要想辦法補救,不然就等著延畢,嗚哇!

  老師又叫我要好好想一想,
其實我也不用多想,不就那樣,
冬瓜老師心裡已經決定要當我,
猴子老師也有這個打算,我真的無能為力啊~
但延畢的話 腿會被媽媽打斷,
為了保住我的奪命香雞腿 還是要努力、要努力、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