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新竹的好樂迪唱歌~
為了用學生優惠,大家合辦了一張威力卡,只用一次好浪費>w<
運氣不好被分配到8樓,8樓比較貴!@@
一開始沒多久我就連點了一堆張韶涵的歌,
然後我就沒點歌了,後面都是其他人點的!@@
子育今天難得點很多歌,真是有很大的進步,不錯不錯!!
布丁狗還是唱少少,有待加強!!
這邊吃的東西雖然也很多,不過也沒有比笑傲江湖經國店來得好@@
不過這邊的炒麵不錯吃!!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45)
情人節~
白天玩了一下跑跑卡丁車@@
下午臨時決定~
跟我妹去好樂迪唱歌,
因為我們這對苦情兄妹現在都沒有女朋友@@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14)
今天早上看華視現場直播的【許瑋倫2007光芒音樂會】,
放了瑋倫之前試錄的三首未發表作品:
「光芒」、「好眼淚壞眼淚」、「大男人主義」
然後還有瑋倫好朋友唸她們寫給瑋倫的信,
最後是大家合唱為瑋倫寫的新歌:「天使的翅膀」。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25)
就唱K~
一樣是在經國店~
子育因為找不到人代班所以沒有來~
去的有我,查理布朗,山東小饅頭,小安,小李,布丁,敏儀。
唱了四個小時一人付225元~
還挺便宜的~~
不過今天我沒吃任何東西耶!!
是不是太浪費了一"一
今天是第一次聽到小安跟建森唱歌~
小安唱得不錯,不過他都點舊歌,
建森呢,點的歌好像都有點詭異@@
妹妹還是很喜歡點她點過N遍的歌@@
饅頭沒啥點歌,不過我會幫她點~
布丁沒唱幾首歌,聲音小,特地幫他將麥克風聲音調到最大~
敏儀好像也沒唱到幾首~比較晚來又比較早走~
今天難得唱了一首日文歌,
安室奈美惠的Can you Celebrate?
雖然只有唱一半,不過感覺還不錯~字幕還有注音耶!@@
很好奇的是...怎麼敏儀也會唱@@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4)
今天去市區,
先在sogo逛了一下,
晚餐去吃光南隔壁那家飛驒(ㄊㄢorㄊㄨㄛˊ)の拉麵,
點高山の夏(套餐)160元,有一碗高山拉麵+一碗雞肉飯+茶碗蒸,
吃到快撐死=0= 很划算沒錯,不過很少吃完會不撐的~
吃完去隔壁一家店的投籃機,我第一次打到第三關呢!分數是226分。
接著逛了一下光南,之後經過coco時,看到旁邊有家店有投籃機~
看到好多人在圍觀,想說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有高手在玩投籃機,超會投的,左右手一起開弓~投好快丫,一直進@@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8)
今天立琦難得來新竹,
好久不見了說!
除了立琦外還有妹妹、亭宜、布丁狗跟我。 我們去市區附近的一家日式簡餐店-家竹亭,
賣的東西似乎是以咖哩跟鍋燒麵為主。
五點半才開門耶,沒見過這麼晚開門的餐廳!@@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5)
今天第二次去笑傲經國店唱歌,
去的有我、妹妹、老泡、mani、饅頭跟一隻黃金獵犬。
唱了四個小時,
吃蠻多東西的....
不過新歌都不會唱...
不知道要點什麼歌>"<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7)
今天去新開的笑傲江湖經國店KTV唱歌,也算是提前幫亭宜跟敏儀慶生,
去的有我、妹妹、power、饅頭、布丁狗、mani跟學弟... 到了目的地,看到這間笑傲江湖感覺就是走高級路線,且也很大間,空間很寬敞,
外面的bar東西超多的,跟之前去過的笑傲江湖都不能比,
除了沙拉bar以外,不但有精緻小蛋糕、洋蔥圈、微笑餅、豆乾、吐司麵包等等,連關東煮跟包子都有,
還有很多飲料跟吃的等有的沒的,感覺跟好樂迪的差不多嘛!超好的...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75)
5月4日,星期四
今天去完無聊又煩人的專題后,接著上撞球課,
打到一半老師跑過來湊熱鬧,居然要跟我們一起打,
老師的架竿方式超奇怪的,整個姿勢很鳥,我很懷疑他的姿勢到底正不正確?
老師到底有沒有放水啊,如果沒的話覺得他實在是很嫩,沒看過這麼嫩的撞球老師!@@
隨便找個人來都打得贏他!@@
難怪他教得爛,真得很爛~!!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4)
5月3日,星期三 今天早上沒下雨,跟阿三哥和剉冰搭7:58分的車往內殺灣,
到了那才剛慶幸沒下雨,就下起雨來~
且雨越來越大,大到我想砍人~全身都淋得溼答答~
((中間省略))
回程搭12點多的火車,下車後,雨就停了~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