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看過人們一腳踩空,突然嚇到的那種表情?
- 4月 29 週二 200818:08
**
- 4月 25 週五 200815:45
哈摟!!
哈摟!!我是陳佰元!
我是個自閉兒.我不會說話.
很高興讓大伙認識我!
哇靠!最近出門三不五時就看到正妹
今天更誇張 走不到幾分鐘就遇到一個
甚至走不到幾秒鐘就遇到一個
連在醫院都遇得到
是運氣太差還是怎樣......
為什麼只有我這麼衰.......
我是個自閉兒.我不會說話.
很高興讓大伙認識我!
哇靠!最近出門三不五時就看到正妹
今天更誇張 走不到幾分鐘就遇到一個
甚至走不到幾秒鐘就遇到一個
連在醫院都遇得到
是運氣太差還是怎樣......
為什麼只有我這麼衰.......
- 4月 22 週二 200809:15
死掉了會怎樣呢?Game over
嗯,怎麼了嗎?
我刺了肚子。
快死了嗎?
嗯。
好酷!
那我也要!
明明知道卻要否定一切,為了這種事而努力著,
不用再這樣下去了,不用再這樣虛偽了,完全毫無意義,
人總有一天會死的,自己會消失,人類最終也會消失的,
地球還是會運轉下去,一直一直一直運轉下去,
那份寂靜,非常美麗!
有開始就會有結束,地球也會被太陽吞噬,太陽也總有一天會燒盡,
宇宙所產生的能量,也有用盡的一天,
在這種世界中活下去,有什麼意思呢!
要一個人生活,必須要非常堅強才行,
世界如此空虛,大家都只是在裝模作樣,用刀子狠狠地劃過一切吧!
每次玩遊戲,開頭玩不好,都會想再重新來過,跳回先前的save檔重新玩...
我最討厭有不好的開始了...這樣後面會很難玩,前面玩越差,後面越難玩...
可惜人生不如遊戲般,可以重新玩過,過去的也永遠無法彌補,
唯一的方法就是讓遊戲直接Game over,就可以重新來過了...
很簡單,方法也很多。
死掉了會怎樣呢?就好像按了重新設定的按鈕一樣,可以從頭再來過。
- 4月 18 週五 200823:04
史上最扯的義大利麵

今天去剪頭髮,
去哪家店我就不說了
剪得怎樣我就不說了...
我是隨便找一家剪,我這個人很隨便的,我只找了一個小時,
我去西門町的「沙丘髮藝」剪,剪得還可以啦...
花多少錢我忘了,好像有超過一百塊。
~
剪完後我去吃午餐,
台北車站附近有一家叫「金客多義大利麵」,
推薦大家不要去吃,
吃了後悔可以怪我沒關係。
我沒吃過這麼難吃的義大利麵,
要是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這家店超扯,
沒名片,店面小,沒裝璜,
老闆是歐巴桑,店內熱得要死沒冷氣,
還有…
這家義大利麵店只賣 義大利肉醬麵,搞屁丫?會不會太特別了點~
更扯的是直接在櫃檯點餐,要先付錢,然後她居然用紙盒裝,
內用一律用紙盒裝,
那外帶呢???
有沒有這麼懶丫,連碗都不用洗,吃完還要自己拿去倒,連收都不用收。
這麼懶~我建議老闆娘把店收一收去安享天年吧...
唉唷我嘴巴怎麼突然變得這麼賤~
一定是被壞朋友教壞了...
不過我搭公車還是有讓座給老灰阿哦 !!!
我點的是 起司荷包蛋義大利肉醬麵。
這家店唯一的優點是不用等餐,
肉醬麵直接有現成的,起司呢?也是現成的,
就看她直接放了小小的兩片薄起司片在用紙盒裝著的肉醬麵上面,
荷包蛋呢,就再直接放了個荷包蛋上去,
這樣就成了「起司荷包蛋義大利肉醬麵」。
什麼都不用做,幾秒鐘就弄好了,所以不用等。
菜單就都是義大利肉醬麵,
但是分很多種(這就是偷懶的老闆厲害的地方),
比方說:義大利肉醬麵、荷包蛋義大利肉醬麵、起司義大利肉醬麵、起司荷包蛋義大利肉醬麵。
(怎麼做的相信老師剛剛已經教過了。。。)
吃了地雷店,心情不平衡,於是跑去跟他合照。
他的頭超大的,他一定有大頭症。
當時我沒吃飽,我就問他手上的香蕉可不可以給我一根,他說不行,
小氣!!哼!
呃…大家都喜歡跟大頭拍照。是覬覦他手上的香蕉還是?
- 4月 15 週二 200818:42
一個人走之看圖說故事之瘋子自言自語

今天下午本來是打算去東區的...
結果,我跟笨蛋一樣,
怎麼人會在這....
我搭錯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