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想夜唱了~
只是到今天才付諸行動~
10點左右到了笑傲江湖經國店,
人好多好多哦!@@
現在的年輕人都這麼愛夜唱嗎!@@
得排隊耶,要領號碼排隊~
沒太注意時間,可是大概快12點才開始唱吧!
今天的主題是短褲風,什麼鬼~
就是規定大家都要穿短褲(上次規定說要穿制服)
結果平常不穿短褲的妹妹跟子育都帶短褲來換,
只有我穿長褲一"一(but我新竹這邊真的沒半件短褲=.=)
夜唱大家不怎麼High丫,
本來說要玩遊戲結果沒有~
還一個個都倒了...
子育吃飽喝足就開始睡,睡到我們唱完~
建森是睡第二多的,佳陵也倒了....
撐完全程的有我、妹妹、亭宜跟mani~
一直唱到早上七點,
說真的一直到唱完都不覺得累耶...
但是騎車回去途中就開始覺得累了@@
回去都沒力氣洗澡了@@
今天是大學最後一次唱歌了,
有點依依不捨...
以後應該沒機會再一起唱歌了吧...
嗚嗚嗚~~~ (哭了10分鐘)
嗚嗚嗚嗚嗚~~(哭了20分鐘)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哭了30分鐘)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7)
跟往常一樣又失眠了 嗚嗚嗚~到現在都還沒睡。
因為失眠吃了早餐,早餐吃了60元,真佩服我自己=.=
牛排堡35元+三明治15元+10元豆漿。
然後中午又準備吃午餐= = 中午一出去,哇!
沒下雨而且~還有〝藍天白雲〞耶!
天氣超ok的。我就去新竹市區大同路上的〝雙星甜不辣〞
我一坐下去不到10秒她就送上來了=.=
怎麼可以這麼迅速?!
它是用像杯子的碗裝的,乍看之下有點少,其實不會,
我覺得份量不比元培的少,
應該說元培的一塊比較大比較厚,雙星的比較薄但是比較多塊。
而且雙星的內容物種類比較多,
有長條形的黑輪、魚丸、大片長形的甜不辣、餛飩餃、蘿蔔、竹輪、油豆腐及雞卷(引用自網路=0=)
醬汁還不錯,湯也好喝,我覺得雙星甜不辣比元培的好吃,
下次還會想再吃吧...不過40元有點小貴。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31)
今天子育請大家吃飯,
因為她應徵上工作了,真是厲害!
本來要去妹妹推薦的那家〝御馳走〞
可惜今天沒開,就改去同一條街的〝騎兵西餐廳〞
一進去就覺得怪怪的,
似乎不是我們年輕人該來的地方一"一
裡面的燈光很昏暗,
還有一個看起來三十幾歲的人在駐唱,
唱的很多歌雖然是流行歌,
可是歌唱的表達方式完全不是屬於年輕人的調調,
這裡感覺較適合比我們更年長的人來!@@
燈光美,氣氛佳,桌上還有蠟燭,儼然是在吃燭光晚餐。
扣掉四五百塊的不說,只剩下220跟250的餐可供選擇,
大家會想吃的也就只有那幾樣,其實沒什麼可挑。
這裡的餐點除了有免費沙拉bar還有公司湯跟飲料。
最後大家都點的差不多,
有一半的人點焗烤豬排飯,
我跟mani是點奶油培根義大利麵+39元酥皮濃湯+柳橙汁。
另外兩個人不知道點什麼。
結果吃得還挺飽的,
應該是因為我這盤麵的料特別多吧^^||
那個時候提到說誰最挑食,
布丁狗說沒想到還有人比他還挑食,
其實~並沒有一"一,
8人中最挑食的是布丁狗一"一
只吃骨頭、肉跟狗罐頭,
至於mani跟我誰比較挑食很難講,
因為不愛吃的東西不同一.一
最不挑食的是妹妹,什麼都吃,跟蟑螂一樣@.@
蟑螂妹妹一"一?
吃到一半我們在紙上點歌傳上去,
結果駐唱歌手只唱了最前面妹妹點的那兩首:
「你的樣子」、「黃昏」這兩首舊歌,
不敢挑戰後面我點的歌啦,
早知道我就另外寫一張,晚點再傳上去=0=
好想聽他唱「我是女生」喔^^|| 我人真壞一o一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203)
今天傍晚去市區,
在圓環附近的大同路上找到了妹妹在家族提到的「雙星甜不辣」,
因為是假日,超多人的,不過也可得知這家店人氣旺旺哦!
人超多懶得等,只好去旁邊隔壁的『英太郎咖哩工坊』,
空間不大,只有5張四人桌!
老闆是日本人哦!聽到他講日文,店員好像聽得懂一些,
進去就馬上送上一小碗熱茶,很燙。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67)
傍晚去大庄看漫畫,之後去吃新開的『中島甜不辣』,
在xx麵食屋旁邊,
跟沒有什麼人的xx麵食屋相比,
這家新開的中島甜不辣人好多,不過有些人是外帶啦。 好貴,甜不辣要40元,其他的東西也都蠻貴的,
比方說 乾麵好像很小一碗卻要45元。
我點甜不辣,跟元培那家路邊攤來比,我覺得這家比較差。
優點是有店面,有附湯(不過不好喝),還有加的醬不會像元培那家加得太多,
缺點就是比較貴,40元真的好貴,
還有甜不辣等等的都比較小,比較吃不飽。((意思就是貴又份量少))
我覺得它現在生意好是因為剛開幕吧,不然實在是很貴,又不是多好吃。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39)

今早八點多就起來了,去 早餐店 吃早餐。
吃了75元,這是我吃過最貴的早餐一o一
↑這是我吃的,早餐店居然會賣這種東西@@
這家店叫麥味登早餐店,
在四維路,50元pizza對面,好遠一"一
不過賣的東西真的是不錯,可選擇的東西好多,
有超值套餐組,
ex:法式套餐65元(香蒜法式麵包+蔬菜沙拉+培根+四角薯餅+蛋+紅茶/奶茶)
還有漢堡、潛艇堡、烤波浪吐司、三明治、湯種風味三明治、厚片吐司、蔬菜沙拉、涼麵、捲餅、中式餐點(各式蛋餅,鐵板麵,鍋貼,濃湯等)等等。
至於我吃的是「義式斜管麵套餐」,
附洋芋蔬菜沙拉和濃湯,
不過今天去的時候濃湯賣完了,改換飲料ˋˊ
專程跑那麼遠去吃頓早餐太神經了,
不過如果去那邊吃午餐倒還不錯哦!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2)

昨天大老遠跑去桃園台茂娛樂購物中心看2007安麗盃的比賽,
沒想到比賽區圍滿了人,我長得又沒有姚明那麼高,so看不到=0=
只好去樓上從上往下看。
結果我支持的選手幾乎都輸了= = 是我帶賽嗎= =|||
後來買了一顆9 ball並拿了海報去給剛比完賽的選手簽名...
先是給了金佳映簽名,還有合照哦...
之後還用韓文跟她說謝謝^^"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21)
今天跟阿牛去大直的撞球場打球,
嗚嗚~被電好慘,
阿牛在外面球場打也比在他家強很多,
第一盤22:50慘敗,一半分數都拿不到,
第二盤也是42:50輸掉惹-o-
被電得體無完膚,信心全失,
嗚嗚~
怎麼週遭的人都沒有人我打得贏><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8)
今天去了le tea百變張韶涵世界巡迴演唱會,
在台北小巨蛋!!! 7點半的演唱會,7:45左右正式開始,
張韶涵唱「夢裡花」開場,跟我猜得一樣哩!
這時真的好後悔買800元最便宜的票,因為人超小一個的根本看不太到,
應該起碼要買1200或1500的><
而旁邊有兩個「大螢幕」一點也不大。
張韶涵唱現場超讚的!比CD還好聽!!還有清唱也很讚!
來賓請到范瑋琪合唱「如果的事」,范范接著又唱了「一比一」,
唱到「不痛」時,韶涵有拉了一小段大提琴,
雖然只是一小段,但可是練得很辛苦呢!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0)
今天一口氣去吃了兩家店,哈哈!
去了薌醇和養品。
首先是中午去了薌醇の珈啡庭園,
還蠻近的,萬家福再過去沒多久就到了...
很感謝妹妹和亭宜為了幫我補慶生而特地請我吃飯,
真是太感動了>w<
薌醇外面還有停車場,停車蠻方便的,
裡面空間不算小,還特設「重工業區」,
一開始看不懂那"招牌"什麼意思,亭宜說了我才知道,原來是吸煙區=0="
特別的是旁邊還有"鳥園",可以賞鳥一"一
另外也有給幼兒玩的小遊樂場,溜滑梯之類的~
看妹妹很想進去玩的樣子,不過在我們面前她不好意思進去>w<"
這裡走的是高消費路線,價位都不便宜,
有些餐點好幾百塊,我們點比較便宜的300元有找@@"
我點沙朗牛排(附公司湯、沙拉、小餐包和飲料)250元,
妹妹點青醬蛤蠣墨魚麵280元,亭宜點鳳梨蝦球(快餐類)250元。
這邊的上餐速度頗快!
我點的沙朗牛排我覺得普普,而且我不想吃辣說要換磨菇的結果服務生忘了換=0=
害我邊吃邊流汗,吃得頗辛苦>"<
我們邊吃邊聊,直到三點多才回去。
聊天的過程中,聽妹妹提到一家叫『養品』的店,
她說她光吃女生份量的就可以吃很飽、吃到吃不下~
我才不信呢!晚上就給它跑去吃。
按著妹妹的指示很順利的找到了『養品』,是一家日式咖哩店,
這家店我覺得名稱取得好難聽=.="
進去後~空間算蠻小的,而且它的佈置跟「家竹亭」很像,
都是木製的桌椅,不過這邊的椅子比較差,坐得屁屁會很痛!
到了之後正要點餐時,妹妹剛好打給我,
她說她上次吃的豬排咖哩烏龍麵,她覺得麵還好,沒有很Q,
於是我就點了〝豬排咖哩飯〞,也是160元,算是裡面比較貴的,
這邊價位還算合理,我當然是點男生份量的~
如上圖,拍得不太好= = " 好像有點太大張一"一
嗯很好吃,不過份量比家竹亭來得多,
但也比較辣><,我邊吃邊狂流汗丫我。
還附有味增湯跟
醬菜,
醬菜不好吃我沒吃(沒吃怎麼知道不好吃?),湯還不錯。
麥茶可自取,不過只有熱的,但我不太喜歡喝麥茶,so...
吃完是還蠻飽的,可是也沒有妹妹說的那麼誇張,
男生份量的我覺得剛剛好。
吃完還去隔壁的85度c買了蛋糕跟飲料來當飯後甜點,哈!
沒事吃那麼飽幹嘛一"一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