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別許瑋倫,原本許爸爸還打算讓許瑋倫平靜地走,後來在和演藝圈好友討論過後,才決定除了家祭以外,要用音樂會的形式,音樂人黃韻玲已經開始譜曲,好朋友們一同填詞,讓粉絲們也可以悼念她,主題就是「瑋美絕倫」。

  4歲半就開始學鋼琴的許瑋倫,來不及當女版的王力宏,喜歡音樂的她,部落格首頁就擺著吉他,好友和家人打算用音樂來送她,主題是部落格這4個字「瑋美絕倫」。

  好朋友楊丞琳,將負責演唱黃韻玲特別為許瑋倫創作的歌曲,追思音樂會的形式將找來電視台轉播,同時開放粉絲一同悼念,獻上祝福,時間約在2月11日。藝人黃嘉千:「曲子是小玲姐會寫,歌詞的部分我們再討論,集合好朋友一起寫詞。」

  還有林依晨、施易男等好朋友義不容辭全力協助,原本許爸爸希望讓許瑋倫平靜走的心情也被感動,家祭訂在2月8日早上7點半,在慈恩園,隨後立即火化,應該會葬在聽得到海的地方。

  照片上許瑋倫的笑容依舊,純淨的白玫瑰、百合花襯托,都是許瑋倫喜愛的,家祭過後跟著舉辦追思會,家人決定讓喜愛許瑋倫的好友粉絲,也有機會能好好送她一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