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賀軍翔眼中,許瑋倫是他拍戲以來最聊得來的女主角。昨天在擔任聯合勸募代言人的活動上,他眼下出現了黑眼圈,嘆說:「到現在還不相信她真的走了。」並透露平時就常提醒她要小心開車,沒想到竟然還是發生不幸。

 許瑋倫還躺在加護病房時,賀軍翔跟鄭元暢等好友進去探望,許媽媽拜託他們在病床前大聲叫她,一開始,瑋倫沒啥反應,之後,換親友呼喚時,她的眼睛眨了一下下,現場立刻響起陣陣歡呼。賀軍翔和鄭元暢立刻衝進病房,又驚又喜:「她要醒了!」結果只是空歡喜一場。

 回憶起這段,賀軍翔臉上充滿遺憾:「上天真的很不公平,這麼好的女孩。」兩人合作拍TVBS-G「惡男宅急電」時結為好友,總愛互虧,賀軍翔叫她「短眉人」,她會回罵「嘴賤」,但有時也很溫馨,她要他:「大紅大紫後別不理我哦。」他則催她:「不是要當女的王力宏嗎?快出片吧,我一定買100張。」

 賀軍翔說,許瑋倫真的超級平易近人,他的朋友,她才見過兩次,等對方生日,她竟然會送生日禮物過去。前天他就想跟鄭元暢一塊去慈恩園拜祭,但因次日要工作,打算等記者會結束後再過去。

 談到開車驚魂記,賀軍翔說自己本身就很小心,如果拍戲疲勞,一定請助理代開,而且,他爸爸也非常重視安全,常勸他不要逞一時之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