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0日,星期三

還沒中午就起來,累!玩阿給,遇到白目2p愛搞911,
其中一個還站在圖釘上面等著我過去,
嘿嘿~以防萬一經過會變泡泡,我就站在他的下一格,
然後連跳兩次,把他跳死(第二次有圖釘的位置時有放彈)
然後他們就跑了,對付這種白目就是要這樣一o一

下午看了花與愛麗絲,
鈴木杏、蒼井優、郭智博主演,片長兩個小時,
男主角也太好騙了吧,跟個白痴一樣@@
他也太自閉了吧一o一超憂鬱的感覺
男主角 被嚇到時的表情超好笑的@@每次都是同一張臉,且很搞笑。
最後廣末涼子有出來客串哦@@

晚上又看了「雙面翻譯」,
Nicole Kidman、Sean Penn主演,看不是很懂,翻譯得有夠爛。
總之就是女主角(翻譯員)無意間聽到有人用少人懂的非洲土語,
討論暗殺一位即將在聯合國演講的非洲國家元首的陰謀,
席薇亞布倫很快就發現自己也成為兇手的追殺對象,
密勤局則指派托賓凱勒探員負責保護她的安全。

看完之後繼續玩阿給,用狂風踢館,一個無差10-047的房,後來他跑了,房變我的,
玩啊玩,有個叫 包龍星^0^ 的銀寶石跑來踢館,恩等級很高嘛,但也沒多強,
一進來就耍白目,罵我嫩B,嫩死了,說有種不要踢他跟他pk,
其實是他有反踢,希望我踢他,然後他就可以搶到房,
唉這種人遇多了白痴才會上當,他看我等級低戰績又不像假新,以為我很好欺負? 
他罵我啥都我沒回應,也很如他所說的跟他pk,贏他幾場之後他就跑了,
唉,不過說真的,現在的阿給白目超多的,
If我開pk房,來踢我館的,五成以上都是白目,
都嘛輸了罵髒話或是搞911有的沒的,現在的小孩怎麼都這麼沒教養啊!

今天晚上亭宜難得上線,跟我聊msn,聊啊聊的……
之前小月說不可能花生的事居然花生了@o@
今天好像都沒怎麼下雨,似乎颱風過去了?
不過亭宜說她們那邊打雷耶,可能颱風跑到南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