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
感謝祝福我的朋友~
雖然不多@@
而唯一收到的生日禮物…
只有成績單以及XML被當的消息=.=
這算什麼生日禮物啊~
XML被當以及瑋倫走了的事實,
今年的生日真是不好過~不快樂︿︿"

成績出來了,XML被當完全是預料中的事,
可是過份的是,成績竟然是:0分!!
我的天丫@@ 難道被扣考就得拿0分?
這到底怎麼回事啊...實在是太過份了~
大家好像兩三點以前就看到全部成績了~
但我卻是直到下午五點才看到張老師那兩科的成績,
到底怎麼回事實在是很好奇!!
聽說40分以下會被擋修,那我下學期不是也不能修嗎?
那要怎麼辦啊...還有我是不是就得延畢啊-_-

心情好差哦-_-*

ps我的成績如下:

圖書館實習(一):81
圖書館學專題研究(二):80
數位圖書資源選讀:80
多媒體資料庫系統實務:77
Metadata與XML實務之運用:0
資料庫系統:82
操行成績:83
學期平均成績:62.71(有史以來最低,因為被XML拉下來,不然其他科的平均有80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