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許瑋倫靈堂,下午也佈置完成;家人替許瑋倫選了白色玫瑰和百合,也選了最近拍的身分證照片當作遺照,表哥說,許瑋倫在嚥氣前,留下眼淚,也許是聽到了家人的呼喚。

身穿套裝,帶著甜甜的微笑,清秀陽光的許瑋倫,家人替她選了這張,最近才拍的身分證照片,搭配素雅白玫瑰,和頂級百合,柔和的燈光,滿是親人對她的不捨。

趕來的親人,淚眼相視,握著許瑋倫母親的手,請她節哀,外頭不斷電話聯絡的,則是許瑋倫的父親,藝人楊丞琳戴著大墨鏡前來,捨不得自己的姊妹淘就此離開。姊妹淘楊丞琳:「只能告訴她(許瑋倫),真的很愛她!希望(哽咽),我們都會尊重她的決定,選擇,然後祝福她。」

藝人黃子佼:「我昨天才剛從日本回來,然後一下飛機就(哽咽),一下飛機的時候,手機就都是簡訊,然後都是她走的消息,我滿難過的(哽咽),好…謝謝。」

人緣極好的許瑋倫,過世後,圈內好友探訪不斷,面對外界關心,家屬說,就在許瑋倫嚥氣之前,她流下了眼淚。許瑋倫表哥:「我們一直認為她有感覺,一些親戚或朋友有跟她互動,她的一些(血壓心跳)數字,會做一些變化,大概從這個地方了解,她有這個反應。」

許瑋倫淺淺的笑,高掛牆上,三柱清香,裊裊環繞,靈堂佈置就緒,迷人身影,只待追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