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3日,星期二

 早上上王美玉的圖書館管理,上了兩節**..不過老師講得還不錯..
中午一群人去吃飯..吃完給亭宜載到停車場..然後去子育家..把書櫃拆下來然後擦一擦..
很不好意思幾乎都是子育在弄..我沒幫到忙)o( 很感謝子育哦^^..然後把短片木板的先用機車載回家..
傍晚又跟布丁狗去打撞..被亭宜的男友看到@@ 咦..奇怪,我怎麼沒看到他也在打@@

 晚上去子育那拿長片木板..然後子育到我家跟我一起組裝書櫃..裝得好辛苦..
真難裝丫..最後勉強裝好了..不過真怕它垮下來._.
子育在我家看金色摩天輪..今天的摩天輪好無聊..從頭到尾都在哭喲=0="
看到九點四十再跟子育一起把我的電腦椅扛回她家給她..
唷回到家洗個澡..就十點半了..好晚丫..

噢終於有書櫃可以放書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