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啦,剛開學就好忙喔。
星期一下午就要去找林瑞盛,
但我暑假真的沒什麼進度一.一"
 老師烙下狠話,如果我再不做愛情動畫,就要當我!
我們三人小組嘛,就只當我就是了一o一#? 怒!!!
嗯,心情真的down到谷底,是不是真的要給他當?
幹嘛堅持要我做這種不重要的東西,而且我根本也做不出來,唉...
 當了吧當了吧當了吧

 開學上了幾堂課,星期二的多媒體資料庫以及數位圖書資源選讀,還有星期三要重修的資料庫系統,
感覺都挺困難的,這學期的課雖少但卻不好混一0一 得加油了~~~
 今天去市區回來時騎到一半突然有人跟我說話,見鬼了@@ 原來是樹妖..還有詩惠跟阿霈與采樺,
騎車行駛中還可以遇到同學,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