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6日,星期六

早上7點才睡,11點就醒來,我作了一個詭異的夢@o@

記得我在一個地方,布丁狗在我旁邊,不知為什麼,他說他要自殺,

我愣住:蛤?你……

話還沒說完,他就一頭撞向地上的一塊大理石板,然後就死了,

我根本來不及阻止他,心裡想:奇怪,他幹嘛要自殺?

後來隔壁來了一個鄰居,是一個男的,鬍子沒刮乾淨,一直坐在那邊悠閒的看報紙,

我在旁邊發呆,突然……我看到地上…有個東西在亂動,

定睛一看……什麼!!

是布丁狗的一隻手在那邊動來動去@o@ 只有一隻手一"一

後來又來了兩個男的,看到了也嚇一跳,其中一個說:啊~快,快找他的身體,把他接起來說不定還有救,

於是我們就找丫找,找到了@o@ 看到他的身體長得像樂高,一動也不動的躺在那,

我心裡想,萬一他突然動了怎麼辦,有點怕…但沒辦法,我就走過去拿他的身體,

碰到他身體的那剎那,身體突然動了,我就被嚇醒了...


好白痴的夢一"一


晚上全家提早過父親節,

走路去我家附近一家好像叫什麼慶蔡飯店還是慶泰飯店的金穗坊沙拉吧,

主菜最便宜的要380好貴,然後沙拉吧吃到飽,

吧的東西不多,不過還不錯啦,有四五樣精緻小蛋糕不賴,

有炒飯、培根串燒、甜不辣、豬血糕、熱狗、蝦蝦、沙拉、青菜水果、冰淇淋等等…

飲料只有紅茶、柳橙汁跟咖啡而已,我喝了紅茶不是很好喝,柳橙汁還ok,

主菜還沒來我就吃飽了一0一還好主菜很小小一塊肉沒差,吃得飽丫飽,

走回家途中,去那家運動商品店找週週送,結果全家跟進來,

我爸媽問東問西的,我同學不被問到煩才怪,害我覺得不好意思一"一,

後來就回家了,回到家還是很飽一0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