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日,星期一

今天是八月的第一天@o@ 暑假過一半了,時間過好快一"一

今天兩點陪 週週送 去應徵,先是小南門碗糕在世貿展出的三天零工,
恩人手滿了@o@ 不缺人一.一
然後是運動用品店那家,周說開學後週末可以打,
然後老闆就說ok,還讓他今天晚上六點馬上來上班@o@ 好好@o@
然後我問 我週末不能打那暑假……,老闆馬上說不行一0一
之後去中華電信拿手機優惠專案的宣傳單,就回家了。

晚上去馬偕醫院看外科,醫生說我腳這麼久沒好是因為傷口太深,
一般外皮長很快,但裡面的肉就長很慢…
醫生說我的腳可以碰水了@o@ 可以淋浴了!噢耶!耶斯!
洗了一個月痛苦的的澡!)o( 且都洗冰冰冷冷的水,不過夏天洗冷水也很爽啦!
恩不過醫生說 估計我的腳大概再兩三個禮拜就可以全部好了,
意思是很短!?什麼鬼,明明就快好了,不過也還是要兩三個禮拜!@@
那時都快開學了!腳丫腳要花將近整個暑假才好,好誇張丫一"一
這真是一個浪慢的暑假,浪費又傷口好得慢,丫這…
這個暑假真是太浪費了,本說要打工的現在很難找到了吧,
整個暑假什麼事也沒做,有夠xx的啦!!)o(

晚上買滷味回來吃,有半年沒吃了!!哈哈!

今天半夜一樣去洗道具,居然洗到3點41分就被扣了,
當時買了炸彈三兄弟被扣了70點ˋˊ
最氣的是,最後我洗的似乎全部都沒出來-_-
只有出來超級室長卷(1日)、睏寶分身術吧!
不過贈送的都有出來,因為一直按按按最後就會按到它說:
對方已持有的物品。
不過要一直按一直打id好累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