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6日,星期六

最近比較少看電影,玩阿給比較多。

下午看了「落日殺神」,湯姆克魯斯、傑米福克斯主演,
恩還ok,捷運那邊的追逐戰還蠻精采的,比較可惜的地方是:
這麼厲害的一個殺手居然會被一個不懂開槍的計程車司機殺死,真扯,
湯姆克魯斯居然死了,哇勒!><

下午四點多去換藥,醫生說從今天開始以後我自己換藥就可以了一o一

看了小月的日記,星期二的時候小月的媽媽去世了,看到她寫的日記內容,好想哭啊=.=

我也很難過,但我不知道怎麼安慰她才好,我覺得我應該做點什麼,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她現在沒車,去哪都不方便,要是我腳沒受傷就好了,可以帶她去大捅山散心也好-_- 

最近心情真的很差,唉一o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