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小妹」還沒上檔,但這陣子陸續傳出張韶涵的負面消息,
 先是指稱她與吳尊不和,後又傳出她為挺師妹郭靜拒上八大綜藝節目,只願上中視錄影。昨天「娛樂百分百」錄「公主小妹」粉絲會,就真的只見飛輪海成員撐場,不見女主角露面,吳尊還賣力的跟主持人小豬比賽起騎腳踏車。 

 對外界繪聲繪影,八大企畫部副理蔡喬妃澄清:「沒有不配合啊,張韶涵跟八大的關係一直都不錯,我們也要了解到底誰在傳不實謠言?她也沒說不上八大節目,更沒有什麼為挺師妹郭靜不上八大節目的事情。」 
 
 蔡喬妃說,戲一殺青張韶涵就生病,這兩天更趕錄「公主小妹」的主題曲,八大節目為配合她的時間,才會暫時不安排她錄影。至於外界傳出踩張韶涵是為捧吳尊的說法,她更駁斥:「吳尊現在已是偶像一哥,又不是新人,需要靠這炒知名度嗎?不用吧!」 

 她透露,八大未來還想與張韶涵合作,目前新戲版權海外詢問度極高,沒理由拿石頭砸自己腳。反倒是張韶涵,對外界一再傳出她不配合的負面消息,心情十分低落,昨天甚至取消了錄音行程,在家難過得哭了一場。 福茂工作人員表示:「張韶涵這次除了演出,還負責演唱『公主小妹』主題曲及2首插曲,目前只錄好了1首,原定本周要完成另2首,但今天她真的心情太難過無法進錄音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