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八大電視合作的偶像劇「公主小妹」上檔在即,
昨天卻傳出演員們日前進棚拍攝海報時,進度太慢,女主角張韶涵光拍第1套「公主裝」就拍了5小時,搞到深夜11時多,最後她沒拍第2套「小妹裝」就不爽走人?

 張韶涵唱片公司工作人員昨天坦承,當天確實拍得有點久,但是,「張韶涵沒有不爽啦,只是隔天一大早6時就有工作,在現場有表達是否能拍得快一點。」據悉,當天因有5位藝人要拍照,加上工作人員共10多位,以致現場狀況有點混亂,且為了喬藝人的姿勢,才拍得比較久。

 八大電視對於有此傳聞十分生氣,企畫部經理陳芷涵強調:「張韶涵從拍攝到宣傳都全力配合且當天本來就只有1套服裝,她有拍完啊,怎會說她沒拍完走人呢?傳言太離譜。」

 男主角吳尊則力挺張韶涵,他昨天拍攝雜誌封面時說:「她不爽?沒有啊,她跟我拍照時玩得很瘋耶。」他倆因拍攝「公」劇變成好友,張韶涵還特地在自己與吳尊、辰亦儒的手腕上畫鑽石形的刺青圖案,笑說要組「鑽石幫」。

 「公主小妹」將接檔「18禁不禁」,未來將與仔仔、侯佩岑主演的「美味關係」打對台,中視已經連兩周狂打預告,通告也排得密密麻麻,包括主要演員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康熙來了」、「週日八點黨」、「綜藝大哥大」與「娛樂百分百」等節目。

 海報拍攝傳出狀況,中視表示,海報剛剛製作好出爐,非常漂亮貴氣,因為這戲改編自日本漫畫,這款海報也是經過日方授權同意,大家都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