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位數代言日本知名牛仔褲Bobson
與日本同步再掀牛仔褲『小尻革命』熱潮

 結束3月31日小巨蛋演唱會後,有四支廣告等著張韶涵,所以才休息了幾天,張韶涵就開始馬不停蹄的還廣告債,第一個登場的就是張韶涵最想拍的牛仔褲廣告!因為張韶涵雖然身高只有158公分,卻有九頭身的黃金身材比例,一雙美腿足足有100公分,加上體脂肪是零,張韶涵卻擁有小而挺的俏臀,讓她十分自豪!果然日本知名牛仔褲Bobson的眼睛可是雪亮的,一眼相中,以七位數的價碼邀請她擔任2007年度代言人,讓張韶涵開心的替所有身高不到160公分的姊姊妹妹們揚眉吐氣,親自示範哈比人變成名模的訣竅!

 繼線上遊戲、保養品、電腦、電信、休閒服飾、女性生理用品、碳酸飲料、口香糖、果茶飲料、冰品、金飾、手錶、隱形眼鏡之後,首度接拍牛仔褲廣告,張韶涵說,『感謝所有廠商對我的青睞。』尚未接拍牛仔褲廣告前,張韶涵自己就是牛仔褲愛好者,長的短的,七分九分,藍的黑的白的,還有牛仔裙等,家中各式各樣的牛仔褲多達100多條,再加上這次代言Bobson牛仔褲,廠商阿沙力送上無限量的牛仔褲,張韶涵笑說,『哇!我家可以開牛仔褲博物館了!』

 但是工作人員看了依照張韶涵的身材訂製的牛仔褲後,都不敢相信自己也能穿!張韶涵說,『這就是Bobson牛仔褲厲害的地方!它以特別的剪裁修飾臀型,所以即使臀部豐滿的女生,也能穿出「小尻」效果!而且和日本同步流行Bling Bling風,在腰上有水鑽鑲貼,或是用金銀線做壓線裝飾。讓你走在街上,除了帥氣,那種看得到卻吃不到的嫵媚,會更增女人味喔!』

 拍完牛仔褲廣告後,張韶涵還有難得的校園演唱,將前進花蓮大漢技術學院,南港高中及中山女高,4月25日則要再飛內地,參加『同一首歌』、『歡樂中國行』等晚會,而5、6月除了飛往新加坡宣傳外,其餘時間幾乎都在內地工作,所以對於之前傳出要和吳尊合作新戲的消息,張韶涵說,『我看了漫畫,覺得這個故事很有趣,很可愛,而且是喜劇新嚐試!就看是否能喬定檔期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