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住張韶涵就和當初記住趙薇一樣,都是因為那雙大得無與倫比的眼睛。

 只不過她的眼睛更有神,更澄澈,而且充滿了光彩。當初出演《海豚灣戀人》本來以為她就是一個臺灣傾力打造的偶像劇女主角,沒想到後來『大眼娃娃』卻開始在歌壇大展拳腳,《歐若拉》《隱形的翅膀》幾乎成為KTV裡點唱率最高的歌曲。3月31日,這個小姑娘順利開啟了她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臺北站,於此,她的舞台開始在世界大肆延展。

完成15歲夢想

 1982年生的小姑娘如今已經出道5年了,在娛樂圈刻苦而堅強地行進,並且一直堅守一年一定要出一張新專輯的原則。也許正是因為她的努力,『Le Tea百變張韶涵世界巡迴演唱會』才會在臺北小巨蛋順利拉開帷幕,實現了她15歲立下的志願。為了自己的這個夢想,她很早就吃苦耐勞地展開準備,每天都會堅持運動,再忙也至少做50到60下仰臥起坐,還訓練馬拉松,甚至每天吃8餐讓自己身材更豐滿,好挑戰性感尺度衣服。而這次的舞台也延續『百變』的概念,舞檯上出現7隻大眼睛,製造目炫神迷的意境,不論從任何角度看過去,都感到和張韶涵四目相接,真正實現將她的『電眼』搬上了舞台。

演唱會前給歌迷驚喜

 演唱會之前,張韶涵還別出心裁特別設計了一系列明星產品推出,活動現場她還發揮她的巧思充當了一回服裝設計師,大刀一剪,將原本是粉紅色非常卡哇依的T恤改成街頭風,露出性感小肩膀,不僅如此,她還建議歌迷們也可以盡情發揮創意,將T恤買回去後任意改造,然後穿去看她的演唱會。除了T恤,還有嘻哈帽、手鏈、項鏈、手機吊飾、鑰匙圈及抱枕等7種Ang專屬明星商品,幾乎都有發揮創意的空間。也許這就是一場為了配合明星宣傳的商業運作手段,但看著現場Angela眨著大眼睛問歌迷『這算不算一個驚喜』時,我們更願意認為這是她自己的奇思妙想,就是為了讓歌迷在演唱會現場因為某種共同的東西牽引而更像一家人。

『孔雀』公主性感亮相

 對於和蔡依林同樣以『百變』著稱的她來說,演唱會的造型自然又成了一個焦點,有時甚至超過了歌曲的選擇,畢竟視覺的衝擊力量有時真的可以大過聲音。開唱前,張韶涵曾穿一件演出服公開亮相,一件由50條牛仔褲剪碎後重新拼接成的『孔雀裝』,Deep V領的設計,下身還套上兩條剪掉的仔褲褲管,既性感又前衛。雖然她不理設計師的真空上陣提議,堅持在衣服里加穿了件水晶黑紗胸圍,但已經是她突破尺度的嘗試了,比起之前MV造型中多是以奇幻公主造型亮相的她,又讓大家同時見証了她成熟性感的一面。

期待愛情

 圈中人某些時候不得不去按照這其中的潛規則走路,試圖掩蓋,保持神秘,假裝矜持,只是,張韶涵似乎從來不,她隨性,她真誠,她勇敢地表達自己。

 她毫不掩飾自己對Rain的崇拜,這次Angela和Rain竟然同天開唱,只不過她在小巨蛋,Rain在桃園,問起她和自己的偶像同天開唱是否有壓力,小姑娘竟然直接表達出『很有默契,可以一起開慶功會啊』;同時,她也會在媒體追問是否願意和周杰倫出演情侶時直言不諱地表達自己想演對手戲的夢中情人永遠是梁朝偉;甚至,她還會在公共場合爆出涵媽媽的D罩杯size以証明自己的好身材來自遺傳……

 喜歡她的某種態度,有點直接,有點自嘲,永遠做好執著前行的準備。忽然想起她今年年初剛許下的『希望自己今年可以談戀愛』的生日願望,她說:『在感情中曾經被騙,所以我渴望他會很誠實,想找到一個不是很帥,但卻很溫柔的男生好好談戀愛,真的不想再被騙了……』雖然她15歲時的願望在10年後才得以實現,但相信這一次不會讓她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