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臟比鋼絲還堅硬」,張韶涵冒著恐懼在演唱會上完成吊鋼絲的任務,慶功宴上她開心地表示,「我終於在台上把這句話說出來」,本來她在第二首歌就想哭,硬ㄍㄧㄥ到演唱會尾聲,才忍不住掉下淚來。

 不像在上海的生平首場演唱會慶功宴上,張韶涵哭成個淚水兒,經過大陸三場演唱會的磨鍊,她愈來愈有大將之風,慶功宴上情緒不再潰堤,但說起最怕的吊鋼絲,張韶涵還是心有餘悸。彩排時曾在從天而降時,一個不穩差點倒栽蔥,張韶涵形容「因為衣服很重,下來時重心又沒抓好」,幸好昨演唱會上一切都很順利。

 演唱會跳踢踏舞、又拉大提琴,但有懼高症的張韶涵說,「最難的還是吊鋼絲」,對別的歌手來說,吊鋼絲可能是小Case,但張韶涵可是得克服強烈的心理障礙,才有辦法做到。「我從來沒吊那麼高唱歌」,張韶涵在成功完成吊鋼絲任務後,在台上意味深長地對歌迷說,「吊鋼絲一點都不可怕,我的心臟比鋼絲還堅硬」。

 張韶涵透露自己其實早在「夢裡花」時,從布幕裡看到台下滿滿的歌迷,情緒就很激動,「你們沒聽出來,我有幾個音不準」,在唱到「潘朵拉」時更是想哭,但她笑說,「我告訴自己,現在就哭會不會太早了 」 慶功宴上好友顏行書也來了,媒體力拱他們舌吻,讓兩人很尷尬,特別來賓「蘇打綠」也全員到齊,首度站上小巨蛋舞台的青峯意猶未盡地說,「沒想到這麼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