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le tea百變張韶涵小巨蛋演唱會,只剩黃金72小時,由設計師Kaos高巃皓,為張韶涵全新手工訂製的演唱會服裝也陸續完成。

 昨天最先亮相的是以50條牛仔褲切碎重新拼接的『孔雀裝』,深V剪裁的低領,讓張韶涵羞答答的挑戰自我性感尺度!原本高巃皓希望張韶涵穿這件性感小禮服時,裡面連new bra都不要穿,以展現若隱若現的性感,但張韶涵一換上後十分害羞,連聲說: 『太露了!我不敢見人!』儘管高巃皓讚美張韶涵32B的胸型美如蜜桃,但張韶涵還是加了一件水晶黑紗bra,而且先以背面華麗的『孔雀』尾巴示人後,才願意轉身面對媒體,她說,『讓我再考慮三天,等3月31日再揭曉露?不露?』

 張韶涵首次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不僅節目內容翻新,並設計全新的『電眼』舞台,在服裝方面更是一口氣量身訂製了6套全新禮服!設計師高巃皓與張韶涵已合作了3張專輯及內地演唱會,對張韶涵的身材特色瞭如指掌,每每都能發揮創意,為張韶涵打造出百變風格!這次更將屬於休閒風格的牛仔元素注入舞台服中,將一件萊卡牛仔褲,改成一件超迷你的小禮服,並將兩條牛仔褲改裝成一雙『牛仔長靴』搭配,再大刀闊斧剪碎50條牛仔褲,重新一針一線拼接,加上亮片及大片黑紗,做成華麗的『孔雀』尾巴拖曳在身後,讓張韶涵可以隨著音樂節奏擺動甩尾!

 只剩黃金72個小時,張韶涵就要登上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舞台,心情緊張不在話下!雖然大家不斷安慰張韶涵,去年在內地已舉行過三場演唱會,經驗很豐富了,但是張韶涵說,台北對她的意義非常不一樣,所以她一定要表現出最好的一面,才不會愧對大家對她的支持與愛護!問及緊接在日本偶像濱崎步之後舉行演唱會,壓力是否更大?是否擔心服裝會被比較?張韶涵說,『台灣設計師的創意不輸日本人,尤其高巃皓與我合作很久默契很好,高小姐每次都有很棒的創意令人驚喜,我很高興能將台灣設計師的作品在舞台上呈現出來!』雖然很想觀摩濱崎步的演唱會,但是張韶涵說,『還是顧好自己的演唱會比較重要,所以那天還是專心練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