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撞球界有南韓小魔女之稱的金佳映,來台發展多年,如今卻將被全面封殺,不得參加台灣撞球賽事。因為在亞運期間,擔任南韓國手的金佳映,數度與我國代表團發生不愉快。

  所以撞球協會決定,未來不提供任何比賽機會給金佳映, 避免養虎為患。曾經在女子職業撞球總冠軍賽三連霸的南韓選手金佳映,未來將不會出現在撞協舉辦的賽事中。

  有小魔女之稱的金佳映,今年24歲,曾連續四年拿下南韓女子花式撞球冠軍,2001年來台發展至今,球技和外貌都獲得台灣球迷的喜愛。如今卻因故被撞球協會全面封殺,怕養虎為患,,所以斷了金佳映大部分的出賽機會,然而讓人擔心的是,會不會因此影響台韓兩邊撞球界的關係。涂永輝強調,國家利益為前提,只能拿金佳映開刀,這麼作就是希望南韓方面該給予台灣選手尊重。未來,金佳映還是可以參加在台灣參加世界盃或亞洲盃等國際賽事。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