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10點半在西門町四號出口,
恩如和我都很準時,小安和妹妹都很習慣性的遲到。
我們去西門町的錢櫃唱歌。

 這邊唱歌會幫你評分哩!以前都沒這樣,
是不是我太久沒來錢櫃了,還是以前沒注意到。
恩如最高拿90分,厲害哦!她每次都拿八十幾,
我每次都只有70幾分-_-

 沒啥東西可以點,
只點了一盤299元的東西,只夠塞牙縫。
歌還算新,最新的歌是范瑋琪的哲學家,
專輯才出不到一個禮拜就有-o-
 妹妹又出乎意料的點了很特別的歌一"一 
沒聽過的大陸歌手的歌、客家歌等等。

 我們唱四個小時,唱到三點,
不過還沒唱完小安就先拋下我們走了一o一

 最後結帳共1436元,每個人付359,
比原先算的高出很多,原先算是每人300以內!
問了之後才知道怎麼回事,
我們用的是以人頭計費的優惠方案,
每個人可以點餐59元,
但那個不是免費的-_-是你一定要付的!!
如果以包廂計費每個人可以點餐99元,
也是額外要付的,
我唱了那麼多次錢櫃才知道,
之前一直以為是免費的=_=
那也太不划算了吧!好樂迪的bar 69元就可以吃到飽,
錢櫃比較貴,點東西也只能塞牙縫,
原來錢櫃就是貴在這一"一
so我覺得去錢櫃乾脆點自助吧好了,
下午5點以前一個人158元,
雖然貴了些,至少可以吃飽飽,
沒看過他們的自助吧,不知道有什麼東西@@....
不過台北的錢櫃好像只有中華新館店有自助吧=_=

 最近錢櫃還在打廣告,
口號是:錢櫃不貴,8折優惠。
我覺得應該是:
錢櫃錢櫃,唱歌很貴,8折優惠,還是很貴。

 唱完後,我們走路到台北郵局,
大概走了十幾分鐘吧,不過就是一間郵局,
不過這間郵局很大很復古,歷史很悠久,好像是三級古蹟。

 之後去吃頂呱呱,
頂呱呱的東西真是又小又貴又只夠塞牙縫。
看到那麼迷你的東西居然是拿來吃的,就整個愣住一"一

 之後恩如去上班,我跟妹妹去逛地下街,
從台北車站走到雙連站~
坐車到劍潭,
然後跟立琦去逛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好像五六年沒來了,是不是有點誇張-_-
不過還是跟以前一樣人擠人。
看到好多衣服跟鞋子,不過我都穿不下...
而且我也沒有資格買什麼衣服...
因為未來一年我都用不到一"一

 今天是最後一次跟同學去玩了...
接下來要面對的將是殘酷的命運~
它在對我招手,
我一定要假裝沒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