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在捷運中山站,
咦!又是中山站,
最近這幾天一共來了三次@.@
目標:元町咖哩,
這家店生意超好,真是人滿為患,門口排排站。
還好有事先訂位,不然就要站著排隊了。

 我、立琦、妹妹先到,小安比較晚到。
大概快一年沒看到立琦了,
立琦又變得比以前更正了(小安說的)

 大家都點招牌:歐姆蛋咖哩系列,
這裡點餐都直接是套餐,附沙拉+湯+飲料。
沙拉有兩種可以選:田園沙拉、水果優格沙拉。
湯有:蕃茄蔬菜湯、青木瓜湯。
 我點歐姆蛋牛五花咖哩+田園沙拉+青木瓜湯+冰紅茶
加一成服務費要297元。(有點小貴>"<)
這兒的咖哩辣度有分1辛到5辛可供選擇,
我因為怕辣就只點1辛。

田園沙拉就跟一般店的一樣,普普通通,還ok。


↑只有立琦吃水果優格沙拉,不知道味道怎樣。


↑青木瓜湯我覺得不太好喝,
可能是因為我等它涼掉了才喝一o一

 歐姆蛋真的太讚啦!
它的蛋超好吃的,奶油黃飯也超好吃的,配在一起真讚!
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蛋包飯,要是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立琦點的歐姆蛋豬肉咖哩


↑我和妹妹點的歐姆蛋牛五花咖哩


↑小安點的歐姆蛋蔬菜咖哩

 不過因為生意太好,
所以希望客人快一點走人再賺下一筆!
我的歐姆蛋牛五花咖哩還沒吃完,還剩很多哦,
某個白色眼睛的服務生居然上來問我要不要收走,
害我忍不住對他比中指(沒有真的比..)

 雖然好吃,不過我覺得份量有點少呢,沒有吃很飽,
我們一直聊到飲料都喝光了還硬撐,就是不想走人,
因為善良的我們想讓後面的服務生休息久一點~

 出來後已經9點了,
去中山捷運站地下街逛逛,
走啊走啊走啊,居然遇到謝宇衡@@ 真巧啊!@@
不知不覺就走到雙連站了~差一站就到民權西路了,
為了省那20元,立琦跟小安去搭捷運,
我跟妹妹在雙連搭公車,
下了公車後雨下超大,
我撐著那隻破傘,
褲子鞋子襪子全都濕透透一"一
回到家已經10點40分了。

 今天這家店真的不錯,
有機會還想再來吃(不過想也知道沒機會)
這邊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吵,人太多鬧哄哄的,
還有最好事先訂位才不用排隊排那麼辛苦哦!

元町咖哩:台北市南京西路13號2樓
     (中山衣蝶二館萊爾富旁邊2樓)
營業時間:平日:11:30~21:30,
     假日:11:30~22:00,
電話:(02)2531-2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