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立琦難得來新竹,
好久不見了說!
 除了立琦外還有妹妹、亭宜、布丁狗跟我。

 我們去市區附近的一家日式簡餐店-家竹亭,
賣的東西似乎是以咖哩跟鍋燒麵為主。
五點半才開門耶,沒見過這麼晚開門的餐廳!@@

 然後就進去吃啦!
空間不大,位子挺小的,沒有什麼空間可以拍照…
 立琦跟妹妹點鍋燒,亭宜點綜合咖哩,
我點炸豬排咖哩飯,150元,
布丁狗點的東西最便宜,110元,

 我的炸豬排咖哩飯送來時咖哩整個看起來黑黑的,
但其實不錯吃呢,淋上咖哩的豬排很好吃!
另外還附一碗湯也不錯喝。
 咖哩似乎有點小辣,
立琦吃到眼淚都流出來,我則是吃到額頭直掉汗。

 吃完後就到逛衣服的地方,還去了菓風小舖。
然後布丁狗就先走了,我本來想跟著走的,
但想到我還欠立琦一杯飲料!所以就繼續留下來了…
 請立琦喝歇腳亭的飲料,積欠很久的飲料終於請啦~

 接著去Hi-mart,她們在二樓,我在三樓,
逛丫逛她們上來了,問我怎麼在挑T-shirt,
應該要挑專題展要穿的襯衫才對,
之後她們就幫我看,
立琦拿了一件給我,嗯…看起來不錯,
不過一看,要六百塊,所以就算啦*o*~
後來很隨便的買了一件390元的襯衫。

 然後就準備回家啦!
送立琦到火車站,又在那拍了幾張照,才依依不捨的告別,
其實看起來依依不捨的是妹妹吧,還要跟立琦擁抱!
只是立琦好像不太願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